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Manado_2008潛點整理

Manado_2008
Manado_2008
Originally uploaded by
陳小牌


這次的潛點:

  1. Fukui Point: 耳壓做不起來,還沒看到東西就買單了:~
  2. Lekukatiga: 峭壁,放流潛水 。
  3. Depan Kampung: 峭壁,放流潛水,超大海龜回家睡覺。
  4. Air prang(龍璧海峽) : 沙地,小東西很多,但下過雨能見度差。
  5. Teluk Kampahu(龍璧海峽) : 沙地,小東西很多,但下過雨能見度差。
  6. Jaher(龍璧海峽) : 沙地,小東西很多,但下過雨能見度差 。
  7. Loky Point: 40m沉船,沿繩索下潛,在40m處狂咳嗽,差點買單:~~
  8. Baracuda: 峭壁,放流潛水,梭魚出現時水流突然增強,約七八十支的梭魚群 ,整個就很有氣勢!!
  9. Lekuan Satu: 峭壁,夜潛,放流潛水,很詭異的上升下降流,很難控制。
  10. Tanjung Kopi: 峭壁,放流潛水,有強烈的上升下降流,我們遇到號稱20年來最強的流,面鏡跟調節器不斷進水,真的嚇死我了 。
  11. Sachiko Point: 峭壁,放流潛水。

嚴格來說,這次的旅程整個就是個震撼教育,從頭到尾都是處在一個調適的狀況,更不用說要了解各個潛點的特色,甚至要寫出精闢的介紹。整個就是一個顧自己都來不及了,那有時間想其他的事。不過這次的旅程也不是沒有收穫,對於潛水這回事,總算有一種打開門縫一窺究竟的感覺了,也認識了太平洋各位可愛的大哥大姐,其實算一算收穫還蠻多的。

謝謝老大帶我去美娜多,
謝謝曾大姐在我被強流搞到不知所措的時候過來關心我,
謝謝易姐治療海百合的特效藥,
謝謝阿姨的襪子(真的超好用,我還捨不得丟掉,下次繼續用^__^),
還有謝謝其他各位大哥大姊的笑點,是你們讓這次旅程變得更有趣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