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地球藝術節後續報導

黑米
黑米:我真的累壞了...

Goody
古迪:我也是..我連把頭放到床上的力氣都沒有了...


我家的兩隻小朋友在露營區真的玩瘋了, 不管是人見人愛的小天使古迪,還是凶神惡煞的地獄犬黑米, 都有各自的粉絲。

古迪還是一樣,是個十足的Party animal,穿梭在營地的帳棚之間, 向每個遇到的人打招呼順便撒嬌一下。

黑米則是忙著看守帳篷,對著那些嗨過頭已經喝掛的人發出充滿攻擊性的低吼聲, 看著那些喝到掛的人連自己的帳棚都找不到,索性乾脆睡在草地上, 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。

黑米,你可不要真的給我咬下去,我們家是不欺負醉漢的喔,因為你老豆我也常常這樣。

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一下,你的屎真的好臭, 下次不要在大家面前大便了,不然我撿的時候真的很"冏"....

2 則留言:

Jumper, Wang 提到...

這兩隻小朋友好久不見了~~
看來賺最大它們~~~

陳小牌 提到...

是阿,就他們兩個玩的最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