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友阿~我們的人生是不同的

北海岸一周_2008
這是一篇寫給鎖鏈小黃的文章

對於沒去參加你的婚宴,我有我的苦衷。
希望你不要因此而怪我,雖然你一直掛在嘴上,但我知道你能夠了解我。

聽到你有著薪水優渥又穩定的工作,我心中為你感到到高興。
有了孩子的消息也著實震驚了我,我在過度震驚之際,也無法擠出什麼祝福的話,只能簡單說句恭喜。
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,看到你一切安好,還能帶著妻小四處遊玩,我真的為你感到高興。

雖然我們彼此的人生際遇不同,但那也是我們的選擇不同。
你不需要因此感到同情或可惜,因為我們都過著自己選擇的人生,這才是我們最值得驕傲的地方。
不用自己的價值觀來評價別人,是我們需要培養的默契。
希望下次見面時你我都還是快樂的你我。
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同情,而是你的支持。
支持我所做的一切,相對我也會給你一樣的支持。
這才是朋友該做的事。

我的人生需要驚奇,而你的需要穩定。
很高興你已經得到了你需要的穩定,而我仍努力在創造驚奇。
請你靜靜的看,我相信我會演一齣好戲。

許久未見,在這寒冬中與你敘舊顯得格外溫暖。
希望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利,孩子也能平平安安。
生下來後,男的帥氣、女的美麗。

5 則留言:

ChihYang 提到...

mr. shaiobai, you become a sensitive man... what happened~~

陳小牌 提到...

其實我有雙重人格~

MICKEYMAN 提到...

我的朋友也選擇了正常人生
當然有時會限幕

但是也知道那不是自己要的

我們就這樣奔跑下去吧

陳小牌 提到...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Bombay dream
我們都頭破血流的追著它
但是無怨無悔

Nickey 提到...

我要感謝你在擠得出紅包錢的時候來參加我的婚宴~

也要恭喜你講了三年終於獲得自由

可以去找想做的工作

可以享受想做的事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