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地獄犬的回憶錄'08

撿到黑米,差不多就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。照顧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其間不知道被咬了多少次。雖然他的脾氣不好,我們還是來替他做個回憶錄,讓大家回味一下到底"地獄犬為什麼叫做地獄犬~~"

黑米
第一週,看到他第一眼的感覺就是"哇靠!!賽柏拉斯怎麼從地獄跑到人間來了.."

黑米
第一週,雖然長的很可怕,可是仍然看得出來一臉稚氣未脫的樣子,活生生就是一隻小地獄犬。

黑米
第二週,看完病洗完藥澡,脫去厚重的皮屑,皮膚發炎的狀況也改善了,他已經逐漸失去地獄犬的外表。

黑米
第三週,隨著毛漸漸長出來,個性也逐漸開朗起來。而且已經會坐在椅子上,享受跟人平起平坐的感覺,不用再被附近的野狗瞧不起。

黑米
第五週,毛終於長齊變成一隻正常的小狗。本來預計要找人收養,可是過程一直不是很順利,還咬了想收養他的人(我可憐的高中同學),所以收養之路也逐漸無疾而終。

黑米
前一陣子,經過幾個月的照顧,黑米的體型已經變成犬。雖然外表不再醜陋,可是整個殺氣卻有增無減,令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,小朋友看到他都想哭。

黑米
現在,地獄犬雖然仗著年輕,有著用不完的體力,但是也是有累的時候。

撿到黑米的劇情整個很像"地獄怪客"的場景,被博士撿到扶養長大,再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回饋社會,簡直就是正義的化身;不過,可惜的是我不是博士,能教他的有限,頂多只能教他看看門,威嚇一下送瓦斯的和修水電的..XD

現在黑米已經是個身心成熟的地獄犬了,看門的工作做的很盡責,一點點異狀就非得叫到我下床查看,碰到不認識的人入侵,立即擺出威嚇的姿勢與低吼聲,除了每次打針都要在醫院門口上演人狗摔角的戲碼外,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。我只能說....恩~地獄犬,你是一隻好狗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都快忘了黑米原來是這樣...

現在被你養得很好

古弟也是